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淄博实验中学朱桂兰、刘晓春老师应邀参加全国名师工作室联盟第二届年会

2018-11-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博实验中学 字号:[ ]

11月5日至8日,全国名师工作室联盟第二届年会暨第十二届全国中小学名师工作室发展论坛在成都举行。淄博实验中学朱桂兰、刘晓春两位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应邀参加会议。

全国名师工作室联盟由中教市培研究院发起组织,以“名师引领、示范辐射、研究探索、培养骨干”为己任,以“融入合作、创新共赢”为原则,力求把握新情况,研究新课题,提高名师工作室实际工作效能。本届年会围绕“构建立德树人体系,培养四有卓越教师”为主题,关注中小学优秀教师队伍建设和专业素质的培养。全国近2000名中小学教师代表参会。朱桂兰、刘晓春两位名师工作室主持人聆听了专家报告和论坛发言,观摩了名师的课例展示及名家讲评,参观了成都的著名学校,深受教益,获得了宝贵经验。(图文:李艳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