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普通高中教育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普通高中教育
普通高中教育

我市在全省首届高中生辩论赛中获佳绩

2018-11-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基教科 字号:[ ]

近日,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2018年首届高中生辩论赛获奖名单的通知》(鲁教基函〔2018〕28号),公布了全省首届高中辩论赛各项成绩。我市代表队此次大赛中斩获佳绩,淄博四中、淄博七中分别以亚军、季军获全省一等奖,占一等奖的50%,桓台一中、沂源一中分获二等奖、优胜奖。淄博四中张颖曦和淄博七中徐语辛获得优秀辩手,李川、郭林童、赵志强、丁吉彬获得优秀指导教师,淄博市教育局获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市教育局结合高考综合改革要求,不断深化课程改革,注重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学生社团活动成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有效载体,活动内容多样、形式丰富多彩,有效地促进了学生各方面潜能的发挥。本次比赛中,各代表队辩风儒雅,团结协作,表现突出,充分展现了我市中学生的优秀风采和良好形象。(徐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