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全市师德报告团走进周村区

2018-11-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字号:[ ]

兴国必先强师,强师首重师德。11月10日,全市师德报告团第二十八场、二十九场大型巡回宣讲活动走进周村区,在周村区正阳路小学分别面向城区和农村教师举办了两场报告会。市教育局副调研员、教育工会主席陈守伟到会聆听报告,周村区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全区中小学班子成员、班主任、教师代表近10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来自桓台县城南学校的田承恩、淄博六中的张士亮、淄博建筑工程学校的曹文萍、淄川区张庄中心校的田勤海、淄博市实验中学的任锋5名优秀教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一个个真实生动的故事。他们有的来自城区高中、有的来自乡镇学校、有的来自职教战线,既有勤学笃志、精研学术的教育行家,也有潜心教学、匠心育人的教学能手,还有扎根农村、以校为家的乡村教师,更有心存大爱、无私奉献的师德楷模,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对党和人民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体现了对教师岗位的执着坚守,体现了对学生的深情关爱。

此次报告会成功举行,受到了老师们的热烈欢迎。市教育局组织选拔优秀教师代表组成师德报告团,在全市开展师德巡回报告,旨在充分展示全市广大教师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全市教职工以教育发展为己任,以优秀教师为榜样,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文:徐芳,图:王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