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学前教育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学前教育
学前教育

博山区实验幼儿园开展“健康查体 快乐成长”活动

2018-10-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博山区教体局 字号:[ ]

为了保障幼儿的身体健康、快乐成长,10月8日—17日,博山区妇幼保健院的医生分别到实验幼儿园城西园、北岭园、颜山园三处园所为幼儿们进行了每年一次的全面健康体检活动。本次体检的内容包括:身高、体重、生长发育评价、皮肤、视力、口腔、心肺听诊、佝偻病体征检查、血常规等项目。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进行体检,医生们分工明确,认真、细致地给每个孩子做了全面检查,并详细地进行记录,他们将对幼儿的各项指标进行综合健康评价,幼儿园也将及时跟进并向家长反馈孩子的体检结果。

通过体检,不仅让家长及时了解孩子的健康状况,也为幼儿园保育工作的开展和膳食的营养搭配提供了科学的指导,有效地促进孩子的身心发展。(谭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