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学前教育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学前教育
学前教育

淄博市实验幼儿园组织“重阳新园行,共叙幼教情”活动

2018-10-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博市实验幼儿园 字号:[ ]

为大力弘扬“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道德观念,深化孝老爱亲文明活动,弘扬文明道德新风尚,10月17日,淄博市实验幼儿园邀请退休教职工来到新园,举行“重阳新园行,共叙幼教情”活动,二十余名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园领导对老同志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汇报了新园的建设历程、办园规模等情况,强调幼儿园发展史上取得的全部成绩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良好基础,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幼儿园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提升幼儿园的社会美誉度。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回首往日在幼儿园的青春时光,重温当年的绵绵幼教情怀,时而深情诉说,时而开怀大笑,诉说中饱含对往昔岁月的感慨万千,笑声中浸透对幼儿园美好未来的期冀憧憬。

在园领导的陪同下,在志愿者的服务下,老同志们兴致盎然地参观了新园园舍,走进班级教室、多功能厅,来到户外场地与孩子们互动游戏,孩子们亲切礼貌地的问候奶奶,拥抱奶奶,并送上了稚气温暖的节日祝福。老同志们看到焕然一新的园舍,现代高端的户外设施,富有教育内涵的教育环境,唏嘘不已,连连赞叹,感慨如今幼儿园的变化之大、学前教育发展之迅速,为孩子们幸福的幼儿园生活感到十分高兴和欣慰。

市实验幼儿园历来重视关爱退休职工生活,此次活动,是幼儿园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爱老敬老主题系列活动之一,在此基础上还将组织老同志们进行健康查体,让她们充分感受幼儿园大家庭的温暖,并欢迎她们能够“常回家看看”。(图文:王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