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区县采风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区县采风
区县采风

桓台县教体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庆祝重阳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18-10-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桓台县教体局 字号:[ ]

10月17日,在九九重阳佳节暨全国第六个法定老年节来临之际,桓台县教体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庆祝重阳节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组织老干部参观新建学校,并开展座谈会。桓台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荣若平,党委委员、副局长巩发亮等陪同参观并参加座谈会。

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桓台一中附属学校、城南学校和城南游泳馆。学校优美的育人环境,崭新的师生风貌,规范科学的管理举措,给老同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参观过程中,老干部们认真观察校容校貌,仔细听取情况介绍,对学校发展的成就以及我县近年来教育发展的巨大变化称赞不已。

在座谈会上,荣若平同志首先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分别从坚持优先发展,全县教育更趋高位优质均衡;坚持德育为先,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升;坚持以人为本,基础教育综合改革持续深化;坚持固本培优,校长和教师队伍素质不断提升;坚持优化结构,艺术体育工作卓有成效等五个方面向老干部们通报了今年以来桓台教育体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果。他强调,桓台教育能有今天的发展,得益于大家打下的坚实基础,得益于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在座的各位老同志,都是桓台教育体育事业改革发展的瑰宝,是发展稳定的源泉动力,为桓台教育体育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向大家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个个精神振奋,看到桓台教育体育事业的重大变化和取得的成绩感到十分自豪,对未来的发展充满无限期望,同时对教体局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对全县教育体育发展给予关心、支持和帮助,为桓台教育体育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图文:刘延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