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教育局组织全市学校安全管理干部培训活动

2018-10-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安办 字号:[ ]

10月16日至17日,全市学校安全管理干部培训在山东理工大学进行。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勋,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调研员张荣国出席开班仪式,并参加相关活动。

培训中,邀请全国责任教育先进教师、山东师范大学教育培训学院讲师王立杰和山东大学后勤党委副书记、幼教中心主任张卫东,分别就学校安全管理流程和学校安全防范网络体系的构建与应用进行授课;专门召开安全工作座谈交流会,各区县就安全“六校长”工作情况、学校重点部位监控与公安联网情况、校车监管情况、“大快严”集中整治行动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培训内容充实,贴近实际,针对性强,对进一步强化全市安全管理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提高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和应急处置能力,具有良好促进作用。

各区县教育(教体)局分管领导、安全科室全体同志,部分中小学(幼儿园)校长(园长)和安全科室同志,局属学校分管领导、安全科室全体同志,共计150余人参加培训。(董方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