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周村区体管中心开展重阳佳节爱心助老活动

2018-10-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周村区教体局 字号:[ ]

10月16日,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周村区体管中心联合淄博市体彩中心、周村区园林局绿之韵艺术团组织开展了喜迎重阳佳节爱心助老活动。淄博市体彩中心副主任张锋、周村区体管中心副主任郑忠杰等领导参加了爱心助老活动。

下午两时许,区体管中心的爱心志愿者们帮扶行动不便的老人来到幸福苑餐厅观看文艺演出,并为老人们带去了温馨的节日祝福。淄博市体彩中心和区体管中心体彩站点为幸福苑的167位老人赠送了价值7200多元的物品,赠送每位老人一个精致的水杯和一床床单。周村园林局绿之韵艺术团为老年人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活动现场掌声不断,幸福和欢乐荡漾在老人们的脸上。

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关爱今天的老人,就是关心明天的自己。区体管中心重阳佳节爱心助老活动,让灯塔幸福苑的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了全社会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文图:赵林 于海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