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张店区傅家镇中心小学一对一互动数字化促师生发展

2018-10-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张店区教育局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信息化水平,跨入以新技术融合与创新为主轴的智慧教育时代,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各项工作,近日,张店区傅家镇中心小学面向全体教师开展了一对一数字化培训活动。

基于张店区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培训讲师主要讲述了ForClass从备课、教研、课堂教学、测评辅导等各个方面的具体操作方法和技巧,智慧课堂的师生互动环节让老师们倍感兴趣,主动参与其中并自主探究、研讨,足以看出老师们对信息技术服务教学的渴求。经过现场调查,老师们最喜欢的应该是课前预习效果的把控、课堂教学行为与作业测评结果的实时记录汇总,为教学评价提供可靠依据,使得教师能够进一步掌握学生的实际学习情况,并有针对性的进行二次备课、调整、评价,从而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的质量。

此次培训活动的开展,正式拉开了傅家镇中心小学智慧校园建设的帷幕,今后将继续探索信息技术环境下教育教学新模式,优化教育资源配置,转变教育发展的方式,全面提升我校的教育信息化水平。(徐家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