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市在2018年全省“优课”评选活动中获佳绩

2018-10-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博市教学研究室 字号:[ ]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评选活动结果,我市共有616个课例被评为省级“优课”,获奖数量占全省总数的10.1%,位居全省第二名。

在本次评选活动中,我市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发动各区县、学校积极组织教师参与评选。在个人申报、学校遴选、区县推荐的基础上,市教研室组织专家进行了市级评选。整个评选过程方案完善、组织严密、结果客观,高质量地完成了向省平台的推荐工作,为省赛优异成绩的取得打下了坚实基础。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课堂教学创新工作,市教研室分学段、分学科制定了《信息化生态课堂建设指导意见》,并将高效课堂建设作为教学视导的重要内容,着力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本次优异成绩的取得正是我市高效课堂建设成果的一个缩影。(张家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