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学前教育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学前教育
学前教育

“恰到好处的幸福”教育峰会精彩集锦

2018-01-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博市儿童活动中心幼儿园 字号:[ ]

生活是什么?

生活是平凡中的忙忙碌碌,

是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的洒脱,

是把美好进行汇聚的情怀,

是一起分享有滋有味的日子…… 

2018已经到来

我们又有了一场新的欢聚

和家人一起共度美好时光

感受恰到好处的幸福

且看我们的关键词——

惊喜、青春、温暖、幸福、使命、希望……

峰会热点一:惊喜

幸福之门往往会与惊喜相伴。初到会场,一张充满暖心话语的心愿卡,一个美丽的花环,一句暖暖的问候....带给家人们惊喜与温暖。一张卡片传递着冬日里最温暖的陪伴。

 

峰会热点二:青春

 “青春孕育着激情,舞蹈感染着灵魂。跟随着每一个满含时代元素的开场舞的节奏,我们仿佛回到了每个年代的青春。是的,我们虽然没有一起开始,却见证了我们共同的绽放.....

90后的青春涌动


80后的洒脱




6070后的劲爆






峰会热点三:温暖



我的故事我来说,我们的故事共分享。海豚团队关于幸福的故事有很多,我们围绕着坚守、协力、创造、成长、力量等关键词一起分享.....

坚   守

坚守是面对艰难任务时

有持久的刚毅和决心

来把握和坚持

关于坚守的故事中,有用润物细无声的爱去陪伴的李霞老师。


有像萤火虫一样,不但照亮自己,还照亮孩子、照亮家长的文艳老师。


有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以温柔的母爱,用爱心与耐心对待每一位幼儿,赏识每一位幼儿的刘宏老师。


还有虽然面对困难挫折,依然不忘初心的晴晴老师。更有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首先想到的是孩子的明芳老师。


协   力 

协同一致

共同努力是协力的精髓

无论是和谐有爱的小四班的故事分享。

还是太阳班带来的《正能量班级修炼手册》。


还是源于星星组,一个年轻而富有成长智慧的年级组的分享,齐心协力的力量在其中涌动着......

创   造

创造源于智慧

创造更源于用心

苗苗老师的分享,让我们感受到家园一致是一件如此幸福的事情,爸爸团队居然可以释放如此大的能量。

而倩倩老师的家园协力同样闪耀着智慧之光,祖辈、妈妈、爸爸成为班级的忠实守护者,而用心对待才会心心相印。


成   长

成长的力量

在遇见最好的自己的路上

一路迸发着、汇聚着....

陈霞老师的分享,让我们发现了内观自我的力量。

继霞老师的分享,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有爱的后勤团队——温暖有爱的生活老师、爱园如家的保安师傅。

秀红老师的分享,让我们听到了一名食堂老师的成长的拔节声。

双芹老师的分享则让我们感受到了享受工作是如此快乐。

正是这个默默无闻却保障有力的后勤团队让我们感受到了成长的力量。


金菊老师讲述着她在团队中的每一个成长印记;菲菲老师的故事中充满着我能行的坚定有力;倩倩老师的分享中我们感受到了团队的每一次陪伴与支持。


力   量

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

团队的力量是无限的!

晓瑜老师讲述着自己专业的事情要专业做的幸福感;晓雪老师分享着爱的力量在家人间传递的故事;楠楠老师的故事中洋溢着有你们真好的幸福感。


峰会热点四:幸福





颁奖是一种认可,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正能量的汇聚。当一个个奖项颁出时,我们感受到了积极向上的力量;我们听到了成长的拔节声。

抱朴守拙,不忘初心,

一路向前,方得始终......

峰会热点五:使命

深深的话,我们浅浅的说,

长长的路,我们慢慢的走。

胡园长讲述着幼儿园的发展,分享着幼儿园的芳华。26年的相依相伴,26年的风雨兼程,26年的梦想追逐……时间在变,不变的是我们的那份幼教情怀,容颜在变,不变的是守护孩子的那颗初心。故事中有着长长的岁月,故事中有着海豚团队的同心同德,故事中有着孩子们的金色童年,故事中有着家长的一路陪伴。在回忆中、在讲述中、在分享中、在感动中这一个又一个的美好串联在了一起,沁入每个人的心田,这就是恰到好处的幸福。





 








未来是什么?就是感受着幸福的现在,而又能看到远方的光芒。带着这份感受我们即将开启海豚团队的新纪元……

峰会热点六:希望

点亮心灯,照亮每一个心灵,心灯如我、我如心灯,这一刻就让我们带着这一年来满满的回忆凝望它吧。


















2017,我们享受着团队的温暖

2017,我们感受到了满满的爱与幸福

2017,我们遇见了最好的自己

恰恰用心时

恰恰无心用

无心恰恰用

用心恰恰无

只有恰到好处才更好

幸福也是如此

恰到好处

它代表的豁达和从容

它像幸福门前的长廊

轻轻走过它

你就可以拍打幸福的门环

你就可以走进有爱就有最美的笑脸

你就可以走进陪伴成长

你就可以走进到教育的真谛

你就可以感受到童年的纯真

你就可以享受生活的美好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