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区县采风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区县采风
区县采风

临淄区中小学积极学习宣传“淄博人才新政23条”

2018-01-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临淄区教育局 字号:[ ]

为深入推进“人才强校”, 贯彻落实淄博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人才优先发展的若干措施》,近日,临淄区各学校积极召开关于落实“淄博人才新政23条”专题会议,学习“淄博人才新政23条”内容,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热情。

临淄八中、召口中学、齐陵二中、皇城二中等学校纷纷在会上解读了新政出台的背景,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并带领大家逐条学习了“淄博人才新政23条”,结合学校培养人才提出要求,鼓励广大教职工明确目标,制定好三年或五年发展规划,找对学习榜样,树立正气,传播正能量。会议现场,老师们捧着“白皮书”,不停地翻阅,纷纷展开热议,对人才利好消息大力点赞,热切盼望更多优秀人才来参与到教育事业发展中来,参与到淄博的建设与改革中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