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感悟历史变迁 展望美好未来

——市招办干部职工参观学习淄博历史展览馆

2018-01-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招办 字号:[ ]

为深入了解淄博发展历史与现状,大力继承和弘扬传统文化。1月19日上午,市招办组织干部职工前往淄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展馆由淄博概况、古代淄博、近代风云、峥嵘岁月、崭新纪元、改革开放、淄博荣耀等七个部分组成,以时间为轴线介绍淄博的发展史,突出展现了党组织领导淄博人民在革命和建设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展馆结合光影、多媒体、幻影成像等现代科技手段综合运用,随着工作人员的讲解,使每一位参观人员进一步了解淄博在政治、城市建设、经济发展、文化教育、社会生活等方面的发展历程,从中感悟到淄博百年来的时代变迁,充分体会到淄博蓬勃发展背后的深厚历史文化底蕴。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让每位成员有了深刻认识,体会到幸福来之不易,要珍惜当下,同时,也要树立明确目标,踏实工作,为淄博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