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博山区朱家庄小学扎实开展少年宫活动 丰富校园生活

2018-01-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博山区教体局 字号:[ ]

为了满足少年儿童课外生活需求,让农村少年儿童能和城里孩子一样享受到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各种教育,博山区朱家庄小学扎实开展少年宫的各项活动。 

学校严格按照少年宫建设要求,全面开展各项建设及服务工作,优化文体活动室及活动场地,学校结合孩子的年龄特点,尤其农村孩子的实际,成立了手工、美术、竖笛、钢琴、科技、阅读、经典诵读,乒乓球,书法,英语、武术11个兴趣小组,按照自愿的原则,鼓励学生人人积极参与。 

丰富多彩的少年宫活动,让学生享受到了趣味盎然、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各种教育,潜移默化中提高了孩子的综合素养,真正实现了快乐学习、全面发展、健康成长。看着孩子们灿烂的笑脸,学校教师们也倍感欣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