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淄博十八中高中级部召开综合素质评价培训会

2018-01-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博十八中 字号:[ ]

2018年1月19日下午,淄博十八中高中级部召开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工作培训会,高一级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高中级部负责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安修正老师对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平台内容的填报进行了培训指导。并就综合素质评价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各项内容的填写,严格审查,严格把关,确保每项数据的准确性和真实性;二是要按规定流程,规范操作,认真指导学生填写并明确师生的责任义务。三是要处理好填报进度与质量的关系,不遗漏一名学生,不遗漏一个信息,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

会议强调,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客观公正开展评价,高效务实地完成评价工作,同时要求各班主任明确今后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的整体趋势、评价方式和评价形式等,确保我校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有序进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