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校园中的那片绿洲

2018-01-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工会 字号:[ ]

沂源县第二实验小学积极响应上级工会要求,在学校领导关注支持下,在校园内创建功能齐全、设施完善的教工之家,为全体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添无限色彩。同时也得到了上级领导的肯定,被评为“模范教工之家”。

  教工之家作为教职工课余活动的主阵地,在繁杂的教学工作之余开辟了一片宁静的校园绿洲。教工之家包含教工之家活动室、乒乓球活动室、教师阅览室。其中,教工之家活动室内整合学校现有资源,并配备必要的各类器材,可实现健身、书画、娱乐等功能,以满足教师们的多元化活动需求。在这里我们可以凝神对弈,也可泼墨挥毫,亦能强身健体。充分发挥教育单位人才优势,老师们各有所长,相互切磋,相互学习。在三尺讲台之外,再次体现出自身特长价值,充分展示自我。讲台上为人师表严肃认真,绿洲里欢声笑语绽放青春。在活动室一角专设爱心角落专区,定时开展各种爱心公益活动,“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放松身心是为了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工作,墙面上习总书记“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标语,时时提醒我们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全心全意为我们所热爱的教育事业奋斗!撑起城区东部教育的一片蓝天。

图片4.jpg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