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市两所学校被教育部认定为“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

2018-01-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博市教育局 字号:[ ]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7年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名单,我市高新区实验中学、张店区科苑小学两所学校榜上有名,喜获殊荣!首批中小学国防教育示范学校评选由教育部组织,经各级各类国防教育特色校学校申报、逐级评选推荐,最后由教育部审核认定。我省共有24所中小学入选。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积极推动学校国防教育工作,以课程为主阵地、以活动为主载体、以评价为主动力,将国防教育落实到每一所学校、开展到每一个班级,形成了一批典型经验和先进学校。其中,高新区实验中学“以军训课程为抓手、寓国防教育于德育体系之中、在学科教学和德育活动中全面渗透国防教育”的做法和张店区科苑小学通过共建共享为国防教育提供丰富资源支撑的做法得到了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充分肯定,在2016年创建成为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后,再次双双创建为国防教育全国示范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