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全市幼儿园园长培训班在南京举办

2018-01-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师办 字号:[ ]

近日,全市幼儿园园长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南京晓庄学院教师发展学院报告厅举行。市教师教育办公室、晓庄学院教师发展学院和幼儿师范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市98名幼儿园园长出席开班仪式。

晓庄学院教师发展学院领导致辞,对来自淄博市的幼儿园园长莅临晓庄学院参训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晓庄学院的办学情况,并解读了培训方案,对本次培训的主题、培训模块、培训专题、培训团队进行了逐一介绍。

市教师办负责人在讲话中对参训学员提出要求:一是遵守各项纪律,严格遵守课堂、课后相关纪律,实行每晚九点之前在班级群内报平安制度;二是抓住学习机会,加强学员与授课专家、学员之间的相互交流;三是学以致用,将所学知识运用到以后的工作中;四是安全要求,希望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严格遵守政治纪律,谨言慎行,注意自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等。

本次培训内容有师德建设、教育理念、队伍建设、园本培训、游戏活动及到3个名园考察等,聘请国内知名专家许卓娅教授及江苏名园长授课,通过培训,促进园长们形成综合的课程游戏化实践能力、自主研修能力、反思实践能力,帮助园长实现从个人能力的培养向园本培训、团队建设的课程能力培养的转变,提升幼儿园办学质量与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