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市教研室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8-01-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研室 字号:[ ]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教科研人员的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1月15日,市教研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教研部梅红霞教授就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解读宣讲。

梅红霞教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从形成条件、时代课题、历史贡献三个方面作了宣讲。报告内容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解读了十九大为什么会提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新思想要解决什么问题、怎么评价这个新思想,对全体教研员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深入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宣讲报告使全体人员进一步认识了党的十九大开创性、里程碑、划时代的意义,进一步提高了大家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新期待,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自身工作的自觉性。广大教科研人员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在各自岗位上奋发作为,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