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普通高中教育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普通高中教育
普通高中教育

淄博市第二批德育品牌展播5:《实践路上透德育》

2018-01-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基础教育科 字号:[ ]

编者按: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德育工作实效,突出实践育人、活动育人功能,按照落实、落细、落小原则,引领全市中小学按照品牌化要求促进德育工作开展,根据《关于开展第二批中小学德育品牌评选活动的通知》(淄教基字〔2017〕21号)要求,以学校申报、区县推荐、专家评选与实地考察的程序共评出博山区考院小学《以爱之名浸润心灵》等30个淄博市德育品牌。为进一步扩大德育品牌的影响力和推广价值,发挥德育品牌示范带动作用,我们将在淄博市教育局网站、淄博教育发布等网络平台以“图说视频“的形式进行网上展示,并汇编出版第一批、第二批德育品牌《淄博市百个德育品牌优秀案例集》,供观摩交流。 

各区县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要结合德育工作实际,用发展的眼光,加快德育工作创新,持续深化德育品牌建设,争取涌现更多具有推广价值的中小学德育品牌,进一步提高全市中小学德育工作水平,实现学校育人水平的整体提升。


《实践路上透德育》

桓台县实验中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