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学前教育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学前教育
学前教育

于军到淄博市实验幼儿园调研指导工作

2018-01-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字号:[ ]



1月11日上午,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于军到淄博市实验幼儿园调研指导工作。市教育局专职督学高权、有关科室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于军走入班级、食堂,实地查看了幼儿园的园舍条件;与幼儿园领导班子亲切座谈,认真听取了幼儿园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幼儿园的办园规模、办园理念、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建设、校园安全等情况,深入了解了新园建设和内配进度以及启用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于军指出,市实验幼儿园多年来作为学前教育的一面旗帜,为全市乃至全省学前教育发展提供了标杆,打造了一支优良的教师队伍,享有较高的社会美誉度,为全市的学前教育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发挥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下一步,幼儿园即将迁入新园,要把握这一关键节点,充分利用新的平台,抓住机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进一步提高境界、放大格局、追求至善、擦亮品牌、再创辉煌,更好地展示幼儿园的风采,更好地发挥实验、示范和带动作用,推动全市学前教育呈现百花齐放、满园春色。

于军深入分析了当前学前教育面临的形势任务、问题和机遇,指出完成十九大“幼有所育”的发展目标,破解学前教育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任重而道远。于军强调,学前教育是启蒙教育,幼儿教师最操心、最快乐、最崇高,作为学前教育工作者,要忠诚幼教、热爱孩子、潜心钻研,要帮助更多家庭把孩子人生的“第一粒纽扣”系好,为孩子一生的幸福奠定坚实的基础。

于军还就淄博市实验幼儿园的教师队伍建设、新园搬迁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