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职业教育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职业教育
职业教育

我市7名教师、3名校长入选山东省第一批中等职业教育齐鲁名师名校长名单

2017-09-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字号:[ ]

近日,山东省第一批中等职业教育齐鲁名师名校长名单公布,我市分别有7名教师、3名校长入选,入选比例均居全省前列。

入选第一批中等职业教育齐鲁名师名单的7名教师分别是:淄博市工业学校李宇翔、王海霞,淄博信息工程学校张林丽、陈晓君,淄博建筑工程学校任波远,淄博理工学校边继玲、耿颖杰。入选第一批中等职业教育齐鲁名校长名单的3名校长分别是淄博信息工程学校岳国锋,淄博建筑工程学校任曰金,淄博理工学校李少鹏。

为推动中等职业教育教师专业化发展,加强“双师型”队伍建设,带动全省职业教育行政管理和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我省于2013年启动了中等职业教育齐鲁名师、名校长建设工程,制定了人选培养管理办法(2013-2015年)。在周期培养、人选申报、陈述答辩基础上,经专家考核、公示无异议,省教育厅行文公布了68名齐鲁名师、24名齐鲁名校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