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团队工作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团队工作
团队工作

淄博六中开展纪念五四运动主题教育活动

2017-05-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博六中 字号:[ ]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奋斗才是青春最厚重的底色。”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5月2日上午,淄博六中举行升旗仪式,开展纪念五四运动主题教育活动。

仪式上,淄博六中高三六班班主任彭衍强老师发表题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的国旗下讲话,回顾了五四运动波澜壮阔的历史,赞扬了五四青年的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号召全体师生继承五四精神,发扬奋斗风格,在人生最美好的青春时光,努力奋斗,勇创佳绩,走出自己的人生道路。

学校团委负责人强调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指出五四运动已作为光辉的一页载入中华民族的史册,“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将代代相传,号召全体同学热爱祖国,关注民族命运,紧跟时代发展的脉搏,拼搏奋斗,努力进取,担当起青年人的责任和使命。

长期以来,淄博六中一直坚持利用传统节日、重要节日以及重大事件纪念日开展活动,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梦学习宣传教育,增强对学生教育的实效性。通过纪念五四运动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切实用五四精神指导学生,用实际行动引领学生,培养同学们积极向上,刻苦学习的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