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团队工作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团队工作
团队工作

淄博一中召开青年教师“一学一做”推进暨焦裕禄精神学习现场会

2017-05-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博一中 字号:[ ]

 5月2日,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淄博一中组织青年教师参观焦裕禄纪念馆,并召开“一学一做”推进暨焦裕禄精神学习现场会,会上表彰了在五四评优中涌现出来的优秀青年教师。

在焦裕禄纪念馆前,青年教师们面向焦裕禄塑像三鞠躬,并重温入团誓词,以表达心中对先烈的崇敬和敬畏之情。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伴随着讲解员的动情解说,参观了焦裕禄事迹纪念馆,感受到了作为人民的好公仆,县委书记榜样的焦裕禄光辉一生,通过参观,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焦裕禄精神的概括有了更深切的理解,青年教师们表示,我们淄博一中坐落在焦裕禄的故乡,担负着为博山父老乡亲培养高素质下一代的重任,我们应该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立德树人,为培养国家建设栋梁之才贡献力量。

现场会上,学校党委表彰了第22届优秀青年教师、第22届优秀青年教育工作者和青年新秀,宗学耀老师发代表青年教师言,号召青年教师鼓足干劲,争做优秀教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