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淄博市教育局党委举办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7-12-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科 字号:[ ]



12月22日至24日,市直教育系统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淄博六中举行。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卞军出席并讲话,各单位2017年度重点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02人参加培训。

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卞军在结业典礼上勉励学员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学以致用,在学习和工作中争创先锋,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做到政治上入党;提高工作能力,做到行动上入党;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做到思想上入党。

在为期三天的集中培训中,各主讲人分别从学习十九大精神、党的基本知识、培养良好师德师风、教师个人成长等方面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生动细致的讲解,旨在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十九大精神的系统学习,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确保新发展党员的质量。培训结束后,培训班还组织学员进行了学习效能测试,强化学员对党的知识和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消化和吸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