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市教研室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

2017-11-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研室 字号:[ ]

11月28日,市教研室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在高中科党小组,王慧和王奎两位老师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以优质教育创造美好生活》、《培养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两篇文章,各位党员聚精会神的听,仔细认真的记,并结合实际交流了下一步工作的举措,纷纷表示要把十九大精神践行为具体的教研成果,引领好全市高中发展。义教科党小组首先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相关内容,然后就新时代如何搞好教科研工作,提高教研服务水平分别谈了自己的想法和看法。办公室党小组首先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相关内容,然后结合办公室职能,从如何为创造优质教育提供服务工作分别谈了想法。各位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思想、重要讲话,深入基层,深入学校,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创新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