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民办教育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民办教育
民办教育

我市“阳光家长成长学堂”喜获全国“终身学习品牌项目”殊荣

2017-11-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字号:[ ]

近日,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工作小组公布2017年全国 “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名单,我市推荐上报的“阳光家长成长学堂”喜获此殊荣。

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是教育部举办的大型全民终身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每年举办一次,活动内容包括推动社区广泛开展全民学习、推动各类学校和教育培训机构资源向社区开放、推动全民阅读、开展“百姓学习之星”和“终身学习品牌项目”遴选与展示等。2017年,共遴选表彰209个全国“终身学习品牌项目”。

此次受表彰的“阳光家长成长学堂”项目是张店区凯瑞小学于2007年创办的。十年来,主办单位积极整合各类教育资源,建立完善了包含奠基、讨论、实践、分享四个板块的课程体系,充分发挥项目服务全校、辐射周边的作用,有效促进了家校互动,推动了周边社区家庭教育的发展,年均惠及学生家长6000余人次,带动了全市一大批家庭教育项目的发展,取得了积极的社会效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