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于海田调研我市教育工作,强调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 努力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2017-10-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宣传科 字号:[ ]

 









10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调研我市教育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努力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市政府秘书长董云波,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张荣文,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于军,张店区有关领导陪同调研活动。市教育局领导成员、有关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于海田先后到张店区第八中学、重庆路小学,实地查看了学校的安保室、监控室、校史馆、图书室、心理教室、心理活动室等场所,一边查看一边听取了两校工作情况汇报。之后,在市教育局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于军对全市教育发展与改革工作情况进行专题汇报,市教育局部分班子成员作了发言。

于海田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全市教育系统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积极顺应群众期盼,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要均衡教育资源配置,科学谋划学校布局,统筹师资力量调配,最大限度解决教育资源供给不足问题。要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着力在创新教育模式、加强制度设计上下功夫,把更多教育资源投入到教学一线,进一步激发教育教学活力。要持续加强校长队伍建设,注重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和业务素质提升,完善考核奖惩和激励机制,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要统筹抓好教育信息化建设、人才引进培养、校园安全等工作,推进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