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义务教育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义务教育
义务教育

全市2016年中小学教育满意度测评市区县学校510余份分析整改报告全面完成

2017-01-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字号:[ ]

2016年底,借助“作业盒子”移动终端创新性地完成了年度全市中小学教育满意度网上测评工作,受到了全社会和广大家长的广泛点赞,对提升全市教育满意度、促进全市教育健康发展、教育质量持续提升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为充分发挥本次教育满意度测评结果对全市、区县和学校教育的指导作用,市教育局设计提供模板,组织各区县和中小学校进行教育满意度测评数据挖掘分析,可视化呈现,形成分区县和学校测评分析报告共510余份,梳理出学生、家长和教师各个层面的各类问题5200余个,并坚持问题导向,制定了整改方案,突出整改重点、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工作责任到位、落实到位,切实发挥了教育满意度测评的导向和督促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