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人事工作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人事工作
人事工作

市教育局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成功召开

2017-01-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科 字号:[ ]

1月13日上午,市教育局党委班子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召开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这是《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实施后,局党委召开的一次民主生活会,市教育局党委班子切实增强从严从实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理解和把握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和新要求,确保了会议的成功召开。

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赵新法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理想信念、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干部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六个方面,深入查找问题,并深刻剖析了根源,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赵新法同志率先发言个人作对照检查,各党委班子成员纷纷对照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和发挥作用合格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并进行了深刻的党性分析。

会议气氛严肃而和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坦诚相见,起到了增强团结、促进提高的目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