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人事工作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人事工作
人事工作

我市参加2016“汉语桥”中美中小学校长论坛

2016-11-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科 字号:[ ]

 

 

11月16日, 2016“汉语桥”中美中小学校长论坛在泰山中学举行,我市国际理解实验学校的校长代表参加了校长论坛。

会上,淄博五中、淄博柳泉中学、雪宫中学三所学校与美方达成合作意向。淄博五中与美国阿肯色州克罗斯县立高中就课程建设、师生互访交流、开展汉语教学等事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克罗斯县立高中隶属于克罗斯县学区,距离阿肯色州切里瓦利(Cherry Valley)市区3.2公里,是一所面向7到12年级学生的公立高中。

我市高度重视中美教育合作交流,积极开拓合作交流渠道,充分利用中美校长论坛、共享研讨会等平台,与美国建立了良好的教育合作关系。“汉语桥”中美中小学校长论坛是中美教育沟通交流的重要载体,也是展示我市教育特色的宣传阵地,在2014年中美中小学校长论坛上,我市被邀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详细介绍了我市的国际教育特色,为与美方建立友好教育提供了条件。近年来,我市在美国杜佩奇郡政府国际教育、玛凯特高中等合作项目上成效显著,与玛凯特高中全面实现师生的交流互派,进一步丰富了全市国际理解教育资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